每日一字8-22
2007/8/22☆字 彙:brass ( 銅管樂器 ) ☆例 句:Most classical concerts have a large brass section.☆例句中譯:大部分的古典音樂會裡銅管樂器都佔一個很大的比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一字8/21
2007/8/21☆字 彙:piano ( 鋼琴 ) ☆例 句:A person who plays the piano is a pianist.☆例句中譯:一個彈鋼琴的人叫做鋼琴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快樂,煩惱,憂傷,開心……每個時間段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情緒的影響會使心情變的錯綜復雜,甚至有的時候會感到迷茫。
心情的好與壞決定著一天的生活,好的時候一天都會很開心覺得生活很美好,壞的時候一天都會很郁悶覺得生活很無聊。
人總是在受著心情的影響,並無法控制心情。
其實讓心情好的方式有許多,只是人們對有些事情都太在意了才會使心情變換萬千。

都說人是感情復雜的動物,那是因為人們都有自己的思維,就算再小的事情經常的去想便會改變自己的心情。
讓心情變好那就不要對任何事情都看的太過重要,這樣心情才會很輕鬆,自己也不會那?累。
心裏總放著一些事情,心情當然會時好時壞,就算刻意的去改變什?,過不了多久心情還是會回到原點。
多想一些比較實際的事情吧,這樣的話也就不會經常改變自己的心情了。
想的越多心情就越容易變換,每天少想一些心情就會比較單一,要學會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別人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就好。
也不要去裝自己的心情,因為裝出來的心情是很容易被別人看出來的。
無論是什?原因影響了心情都會讓自己暫時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也許本意並不想這樣做,可是由於心情的影響自己才會變的不得不去選擇這樣的做法。 
好的心情就是要讓自己放輕鬆不讓自己那?累,有的事情是值得去回憶的而有的事情是那種發生了就應該去忘記的,即使忘記不了也不要經常想起就可以。
心情的好壞也取決於對同一樣事情的看法,想的好了心情就會很好,想的不好心情也會變的不好。
天氣的好壞會影響心情,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失敗一樣會影響心情。
要把自己想成是一個很完美的人,這樣才不會因為心情影響到什?。
好的心情也許只會保持一段時間,壞的心情卻會保持很久,有的需要忘記都是很難的事情。 
如果說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那我是相信的。
別讓自己過於情緒化就好,還有許多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幹嘛要讓心情不好呢?
經常心情不好的人是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厭倦與無奈,很想去改變一些什?,可自己的能力有限不是輕易就可以改變的。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和心上人的心靈契合度(測驗)
想知道你和情人彼此間的內心距離嗎?
以下的心理測驗,其杯子代表男性,盤子代表女性,
由兩者的組合、盛裝的食物或飲料,
可以測知兩人的心靈契合度到底有多高。
假設某天,情人突然拿出一個盒子要送你,
你打開後發現裏頭是餐具組,你認為會是什麼餐具組合?
【A】 咖啡杯盤組
【B】 啤酒杯和玻璃盤
【C】 湯碗與“和風小木盤”
【D】 全是盤子
解析如下:
[A、心靈默契度99%]
你們感情很好,也很有默契,不需言語,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猜得出對方心裏在想些什麼,
如果是白瓷咖啡杯,表示你們對彼此毫無隱瞞。
[B、心靈默契度25%]
你們彼此的溝通不足,有時根本不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一言不合就起爭執。
你曾有分手的打算,如果出現好對象,
可能馬上就會移情別戀。
[C、心靈默契度70%]
你渴望關係更加親密,希望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如果太親近了,可能會忽略其他的事。
膩在一起並不代表t解,還是需要多溝通。
[D、心靈默契度10%]
如果女性選這個答案,表示渴望有更多愛情;
若男性選這個答案,也許他已有新對象。
如果雙方愛情已不在,就該說出來,別勉強在一起。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下來愛,滿意自在
椅子不僅可用來休憩,更可給你一次滿意放鬆的性愛。
對於那些每天疲於應付工作導致身體疲乏的男士,
或者喜歡嘗試新鮮刺激的性愛的人,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最好是選擇一張舒適一點的椅子哦!
男子在椅子上坐正,女性坐在其大腿上,
就像是自己坐在椅子上那樣。
她的背部應該靠著男子的胸前。
所有的任務現在都交給了女方,不過好在所需做的並不難。
只要有手的幫助,她的腿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或緊或慢地運動。
如果椅子一時找不到的話,
你應該在床上為自己營造一個相應的環境。
男士雙膝著地,呈跪坐姿勢讓臀部坐在自己的腳踝之上。
女子依勢坐在他懷中。
這種姿勢下無法做大量的動作,卻非常敏感,
因此建議將之當做性愛中的一道佐餐。
當雙方都已坐好之後,
男子可以愛撫她的乳房,或者按摩她的背。
如果來點背景音樂,只是這麼抱著也很不錯。
此時兩人應合拍地動作,
甚至可以一同倒向一邊,因為躺著也會很舒服。
激烈的抽插並不是此時最重要的,緩慢溫柔的動作才更有效。
如果想繼續呢,你們可以把這動作稍稍改變一下,
讓女子俯臥於床上,兩腿分開,男子由後騎在她的大腿上。
如果想輕鬆插入,建議在女子腹部下墊一個枕頭。
不少男人發現在這種姿勢下要想掌握有規律的節奏比較困難,
因為陰莖很容易滑出陰道而必須重新對準送入。
耐心一點,起初先淺出淺入,直到你漸漸控制了節奏。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資愛人的陷阱
也別奢望會因此而創造出什麼愛的奇蹟。女人唯一要留意的是:量力而為。寧願一毛不拔,也不要有任何犧牲、委曲的感覺。付出之後,更不要太介意自己在金錢的付出,以為出了錢,男人就應該要心存感激。這是個絕對錯誤期待,男人不像女人想像中的那麼知足感恩,他甚至很容易忘記某一筆費用是女伴幫忙支付的。女人若想把「幫忙出錢」,當作「幸福的投資」,一定要慎選投資的對象、時機以及金額。根據多年觀察,女人只能偶爾接濟有錢的男友,才會得到最高的投資效益。3個原則接濟男人換句話說,女人絕對不能把錢拿去給窮男人花用,那是個無底洞,有如肉包子打狗,肯定是有去無回。女人要投資幸福,應把握「偶爾為之」、「好施小惠」、「錦上添花」3個原則,才能產生最大的投資效用。如果反其道而行,女人常常搶著付錢、而且支付大筆的錢,甚至是「雪中送炭」,長期資助窮苦潦倒的男人,講難聽一點,這分明就是倒貼,下場絕對很慘,命中注定要「人財兩失」。男人是很好面子的動物,如果他窮困到需要靠女方接濟,勢必連尊嚴都不要了。不顧自尊的男人,非但他本身很不可靠,即使他願意伸出臂膀讓女人靠,也很容易倒吧!如果這男人很有錢,經濟能力很好,但還是希望女伴常常幫忙出錢,而且都是蠻大的金額,表示他雖然很有錢,卻小氣、又愛計較,跟這種男人在一起,有什麼快樂可言?連眼前的幸福都得不到,更別說投資未來的幸福了。女人掏出荷包之前,可要三思。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窮到無法離婚
分開。「兩人經濟學」,並非只是超商「多帶一件走」的促銷口號,而是貧窮伴侶即使相處不睦還要繼續耗下去的維生方式。曉茹和信勇結婚3年,短暫的蜜月期過後,大部分的日子在吵吵鬧鬧中度過。兩個月前開始,曉茹的工作從領月薪的臨時僱員,被降為計時人員,而信勇開計程車的收入越來越不穩定,兩人突然升起「共體時艱」的念頭。過去他們常為支配金錢的事情吵架,如今手頭更緊了,沒有閒錢可花用,這方面的爭執反而變少。不景氣也影響怨偶經濟不景氣,連怨偶離婚都變得大不易。在此之前,當生活在不愉快婚姻的女人,只要擁有經濟能力,多的是機會轉身離去;但自從全球顯現經濟危機,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女性,重拾忍氣吞聲的雅量,總算能夠繼續跟她身邊那個她看不順眼的男人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刊登的統計資料顯示:去年的離婚率創新低,疲弱的經濟是主要原因之一。英國家庭法律專家姬兒.高德曼推測:「因為認清事實之後而願意妥協的夫妻,最後可能為了勉強維繫夫妻關係,而學會重新尊重對方。」貧窮,固然是維繫婚姻時面臨的重大危機,但也可能是檢驗自己的絕佳良機。伴侶相處時的摩擦,常根源於「你這個人真差勁」的刻板印象。當滿腹牢騷的這一方,突然警覺到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時,比較容易回到客觀的立場,用公平的態度看待兩人關係。這種層次的「相看兩不厭」,雖不浪漫卻很實際。對經營感情,是個助益。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敢不敢放手去愛
樣去愛。」這是電影《心靈捕手》中的經典對白。每當新聞裡又有人因不甘分手而殺人,我就好想寄這對白給他。愛別人勝過自己,就是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他,那又怎麼忍心讓他受傷害?有人自稱「敢愛敢恨」,如果真的敢愛,就會一路愛到內心深處,愛到無法恨他,即使分手,仍常泛起片段的美好懷念。大家都在等待觀望在愛情裡,敢那樣去愛的人不多。大家都在等待觀望:如果你肯證明你有多愛我,那麼我就再多愛你一些,一旦發現我愛的比你多,就開始怨恨你為何不能像我愛你一樣地愛我。這樣的愛多所保留,其實是害怕有朝一日要面對自己「不值得愛」的評價,那就是分手。如果夠成熟,就會知道自己值不值得愛,並不會被不適合的對象所傷害。只可惜不成熟的人居多,尤其被人否定時,總會激起一腔怒火。在親情裡,敢那樣愛的人很多。電視名嘴意外痛失愛子,她說:「失去孩子的痛,真的很痛。」我了解這種痛,在我父母哀傷衰老的眼中,我看見了這種蝕骨椎心的痛。妹妹去世之前,我在她病榻旁陪伴了一長段時光,那是我和她之間最最甜蜜的一段回憶,卻也是我此生無法抹滅的傷痛。我像照顧孩子般地服侍著她,細心觀照著她的每一絲情緒需求,如果能夠的話,我的父母和我都願意代替她躺在那邊受苦,而不願眼睜睜看著她那年輕的生命,一點一滴在我們掌握不住的指縫中快速流逝。這樣的愛,才配訴說「失去」。只要我們所愛的人還好好地活著,不管在任何角落,都是值得慶幸和祝福的事。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女人愛情不吃香
男人和女人的前面加上個「好」字,對異性的吸引力大不相同。同學會,只有秀媛和建志未婚。同學們七嘴八舌要他們開出條件來。有人說要把哥哥介紹給秀媛:「我敢保證,他是個好男人。」秀媛立刻說,好,沒問題,只要他不花心就可以。一個女人若說男人是個好人,通常是很客套的推辭,表示她對他沒有進一步交往的興趣,也想不到他還有什麼好處;「好男人」對女人沒什麼異性吸引力,但如果女人想結婚,就不會排斥好男人,特別是在吃了壞男人的虧之後。有人要幫建志介紹一個對象,說:「我公司同事是個好女人,真的。」建志興致缺缺:「噢,你的意思是,她長得很普通,不會打扮,一交男朋友就是要結婚的那種吧。」他話中都是負面表述,忘了好女人同時也必然有:會做家事、嫻淑、安分守己、克勤克儉、奉獻犧牲的要素。男人寧願要浪女好女人代表他們上一代想要找的顧家媳婦,樸實無華,什麼事都為他著想,有點壞習慣就要規勸他,一認識她之後人生就再也沒有滿天燦爛花火,人生從此步入軌道。男人寧願聽到你要介紹一個「很難追的美女」甚或「掌握不了的浪女」給他,對他還比較有挑戰性。當一個女人被男人誇獎「好女人」時,多半會覺得很欣慰,但那可能代表,妳很善良很盡責,但對男人來說,缺乏異性吸引力。如果誇讚妳是個好女人的,是妳的另一半,那絕對表示他肯定妳顧家的付出。如果沒有其他評語,幾乎就表示愛情已昇華成親情了,妳可能要細心想想,他是否有言外之意,想說卻說不出來,或還有一些跟妳說了妳也不會懂的渴望?
吳淡如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神性與功能性愛人
覺。你回來,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只不過出差兩天而已。送她回家的夜晚,她也會在剛放下包包的時候接到他的簡訊:「妳離開,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隔不到24小時又要見面,他也會有失魂落魄的感覺。求婚詞他是這麼說的:「我不能沒有妳,請妳一定要嫁給我好嗎?讓我的人生因妳而圓滿。」婚前,他讓她感覺,她是他精神上不可或缺的東西。她是一個浪漫的女人,以為找到靈魂伴侶。「婚後,他還是沒有我不行,如果沒有我,他找不到內衣褲在哪裡;沒有我,他不知道上班該穿什麼。他也讓我感覺,沒有我,他就會餓死;沒有我,他也不會記得去繳水電費……我越來越忙,而他越來越像一個嗷嗷待哺的無助小孩……不過,在我出差時,他所有的功能都恢復得很好,完全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再也不會有什麼靈魂被帶走的感覺了!」婚後變家用機器人她自覺從精神性的愛人,變成生活功能性的愛人。這讓她很沮喪,感覺自己對浪漫的嚮往漸漸死亡。女人都有「被需要」的渴望,她們喜歡自己在男人的精神上不可或缺,但並不希望變成一個多功能的家庭用機器人。男人卻從不知不覺的將需要從精神性的轉成生活功能性的。婚前,只要她為他做一點事,體貼一點,他就會覺得開心;婚後,自動的把這些服務變成她的工作。和她聊天,漸漸的不再說那些虛無縹緲的話,不再想去猜她閃爍言辭裡包藏的心事。男人大多認為,如果浪漫可以換成安穩,也不失是一種合理兌換。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