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與哥斯大黎加斷交,反思台灣在聯合報電子報中看到一則國際消息: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3881001.shtml一、如果台灣沒有這些金小型辦公室援外交的邦交國,國庫不知可以省多少?二、沒有邦交國,台灣會怎樣嗎?之前WHO投票時,哥國就投反對票,而且其它的邦交國也在投票時假裝尿遁辦公室出租。所以台灣有沒有邦交國好像已經沒什麼差別了。三、新聞不斷炒作馬、謝及阿扁的特支費、國務機要費...等,先不論他們到底是否有貪贓枉法宜蘭民宿,但古有明訓: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台灣到底要怎麼來振興經濟繁榮,似乎比正名啦、搞金援外交及貪污治罪(當然貪污不可取)等,還來得九份民宿重要吧!!政府依賴人民納稅來充實國庫,那麼政府是不是應該更善盡照顧人民來富足人民,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那些大商可以留在台灣。人民酒店經紀才有更多的錢來為政府效力。我是不懂得如何振興經濟,這些問題應該是政府相關單位應該去重視去想的,不然養了那麼多人卻沒有實質的效益,也酒店工作難怪人民很容易對政府失去信心。因為沒有工作機會,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回頭來,填飽肚子已經是人民渴望的目標了(物價在漲,人民的薪水卻沒酒店打工有調漲太多)。 依照馬斯洛的需求論來說,根據馬斯洛的說法,在需求階層中較低層的需求還沒有得到滿足時,那些需求將會支配著個體的動機。然酒店兼職而一旦那些需求得到適當的滿足後,較高一層的需求會開始佔據個體的注意力和行動。所以人民的連最基本的需求都未被滿足,那當然就更容易激起租辦公室更多的犯罪現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