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快樂,煩惱,憂傷,開心……每個時間段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情緒的影響會使心情變的錯綜復雜,甚至有的時候會感到迷茫。
心情的好與壞決定著一天的生活,好的時候一天都會很開心覺得生活很美好,壞的時候一天都會很郁悶覺得生活很無聊。
人總是在受著心情的影響,並無法控制心情。
其實讓心情好的方式有許多,只是人們對有些事情都太在意了才會使心情變換萬千。

都說人是感情復雜的動物,那是因為人們都有自己的思維,就算再小的事情經常的去想便會改變自己的心情。
讓心情變好那就不要對任何事情都看的太過重要,這樣心情才會很輕鬆,自己也不會那?累。
心裏總放著一些事情,心情當然會時好時壞,就算刻意的去改變什?,過不了多久心情還是會回到原點。
多想一些比較實際的事情吧,這樣的話也就不會經常改變自己的心情了。
想的越多心情就越容易變換,每天少想一些心情就會比較單一,要學會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別人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就好。
也不要去裝自己的心情,因為裝出來的心情是很容易被別人看出來的。
無論是什?原因影響了心情都會讓自己暫時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也許本意並不想這樣做,可是由於心情的影響自己才會變的不得不去選擇這樣的做法。 
好的心情就是要讓自己放輕鬆不讓自己那?累,有的事情是值得去回憶的而有的事情是那種發生了就應該去忘記的,即使忘記不了也不要經常想起就可以。
心情的好壞也取決於對同一樣事情的看法,想的好了心情就會很好,想的不好心情也會變的不好。
天氣的好壞會影響心情,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失敗一樣會影響心情。
要把自己想成是一個很完美的人,這樣才不會因為心情影響到什?。
好的心情也許只會保持一段時間,壞的心情卻會保持很久,有的需要忘記都是很難的事情。 
如果說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那我是相信的。
別讓自己過於情緒化就好,還有許多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幹嘛要讓心情不好呢?
經常心情不好的人是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厭倦與無奈,很想去改變一些什?,可自己的能力有限不是輕易就可以改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