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號 恐怖的四把刀........
這個週末因為小易請了事假~~
我的假期就只有禮拜天而已~~
本來也想在家休息就好~~
畢竟經濟越來越差囉~~
我真搞不懂我到底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幹麻把自己的生活步調弄成這樣~~
也只能怪自己愛亂花錢~~
又沒辦法把自己關在家裡~~
整天只想四處亂跑~~
呵呵~~
年輕人咩~~
還是只能這樣當月光族~~
禮拜六一下班百九就在約我要去那~~
本來雨下的真大~~
一下說不要出去好了~~
一下又說衝回大甲好了~~
到底要不要出門勒~~
兩方考慮一下子就衝回大甲~~
一回去又不知要做什麼~~
真是有夠無聊的~~
先去看百八他們打撞球~~
接下來整群人就跑去鴉片茶~~
一去到那裡真的超多人~~
一間小包廂最多擠了三十人~~
真的有夠嚇人~~
在來就是開始賭賭賭~~
今天我也沒帶多少錢回去~~
所以只想陪他們玩玩就好~~
打算七百塊輸一輸就回台中~~
玩到十一點我就差不多輸完了~~
就想要回台中~~
可是下大雨~~
我還幫忙載騎機車的去健仔那邊~~
他們一群人又要續攤去健仔家~~
我跟百九商量一下就去健仔家坐一下~~
那知一去又開始賭~~
我就跟百九在拿個兩百元小玩~~
輸完本來真的想回家~~
可是百九又說沒關係~~
我就一直陪著他們玩個不停~~
還又跑出去領錢~~
就這樣一直輸到三點多~~
這時候不知是怎麼了~~
恐怖的事情要發生囉~~
換我發牌了~~
一發下去大家的牌都拿起來~~
我最後拿起來~~
看到第一張是A~~
想說好運到~~
在瞇第二張牌又是A~~
已經是不敗之身~~
第三張牌又瞇下去~~
真是有夠神奇~~
怎麼又是A勒~~
我整個人真的小鹿亂撞~~
目前手中有黑桃A.紅心A.梅花A~~
只差一個方塊A~~
我已經不敢在看下去~~
因為怕會失望~~
先喊價叫人跟牌~~
在來叫三角來看一下~~
開始瞇第四張牌了~~
緊張緊張緊張~~
從邊邊開始看~~
真的讓我嚇到囉~~
沒邊又跑出是方塊~~
開始察看其他的48張牌了~~
真的沒有人拿方塊A~~
我就把牌大力的往桌上攤出來四張A~~
大家真的都嚇傻了~~
現場一片大叫~~
傻掉的人還是傻住不說話~~
我先收錢在說囉~~
整個大翻船~~
看到某些人的表情我真的笑了~~
這麼難得的事情~~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樣的比例還真的很低~~
傳說中的四把刀終於出現了~~
跟他們玩過那麼多次~~
我還是第一個拿到四把刀~~
真的該去拜拜一下囉~~
也該去簽個樂透~~
怎麼有那麼幸運的事情勒~~
今天跟他們賭到早上~~
最後還是贏了一千而已~~
算一算我真的是在浪費睡眠~~
不過好玩就好~~
早上也跟著百九回台中~~
我趕快補眠~~
可以在家好好睡一整天~~
又興奮又報肝~~
今天可能連睡覺都在笑~~
呵呵~~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