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男生偷吃又打死不認?
(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他就是能用裝孬,或一直解釋,雖然他是走誠懇路線,但是還會裝傻,就是會一直扯一些還滿扯的謊,但是他的原則就是吾道一以貫之,我就是不願意承認,就算你說什麼也沒用。



第四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他會天人交戰,他其實覺得不認是很瞎的事情,但認了他一世英明就毀了,他知道他從此就不得自由,所以就不能認,天蠍座就會把罪都賴在另外一個人身上,就是賤踏另外一個女生的自尊。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就是會先跟你講說沒有,他也不會多說,如果你還要再抓著那個證據不放,他就生氣了,認為妳無理取鬧,就是利用生氣來壓住女生的氣勢。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會有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不講話,能否認就否認,一直到罪證確鑿的時候,那罪證確鑿的時候,一定要逼他承認,他就會把大家都拉下水,譬如說我做了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那他的罪名就會淡掉了。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走先脫離現場再說路線,知道巧妙迴避路線轉移你的注意力,就是趕快轉移你的注意力,找各種話題,就是不要一定要討論這個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