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人物介紹
Kate老師:大我一輪,外表真的看不出來哦!滿會教的老師!(拍照者)
Diana老師:身材真讚!剛跟小男朋友訂婚,幸福ㄋㄟ!(前面很雄偉)
Tony老師:上課令人想zzZZ,一直以為我年紀是最小的,哈!(無趣的人當然不會入鏡)
Eric同學:很老實的好老公,有愛心便當吃,名字像女生!(最右手邊)
Peter同學:只跟我差一天生日,同星座,老婆是空姐,也是標準好爸爸!(右手邊第二個)
Jerry同學:我們班最厲害的,是公司的鄰居,在X寶工作!(右手邊第三個)
Anderson同學:後來加入的新同學,話很少,應該是悶騷型,沒有女朋友!(帥哥沒在裡頭)
Iris同學:英文底子也滿不錯的!(左邊第四個)
Sylvia同學:很努力用功,朝著自己的目標理想前進!(最左邊)
Helena同學:年紀最輕的七年級生,滿好看的!(左邊第二個)
Serena同學:長得很可愛,在CLARINS上班,代號叫5400!(剛燙爆炸頭)
Kevin和Rita同學:一對默契和感情很好的夫妻,快生小寶寶囉!(左邊第五個,後面是Kevin)
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希望有機會再相聚
祝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