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 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你問 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 思念到如今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去想一想你去看 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圓之夜...............適合做...............(做有的沒的事)...........??古小兔:『好呀~~~~~              讓本姑娘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個負心漢   負心女!!!』看到沒?負心女!電乎你死!!負心者...天打雷劈~死狀甚慘!!Bibo 和 小甜甜 問道:『痛嗎?』本姑娘回應:『嗯.....不會痛了.....本姑娘報完仇...心情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