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哇哇~~今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晚上九點要趕回家看呀...我要看星光大道!!!!!這樣不是就要8點半次前到家了....(好趕!!!)
每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都是我最期待的,當然還有頒獎典禮....
送行者,這幾天介紹的好兇,看著影片介紹過程,讓我也好期待,好想看呀...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也好想看呢...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導演:「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Danny Boyle)
★最佳女主角:「為愛朗讀」╱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最佳男主角:「自由大道」╱西恩潘(Sean Penn)
★最佳男配角:「黑暗騎士」╱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最佳女配角:「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終身成就獎:傑瑞路易斯(Jerry Lewis) 
★最佳原著劇本:「自由大道」(Milk)
★最佳改編劇本:「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動畫:「瓦力」(WALL‧E)
★最佳動畫短片:La Maison en Petits Cubes(暫譯:回憶積木小屋)
★最佳藝術指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服裝設計:「浮華一世情」(The Duchess)
★最佳化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攝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紀錄長片:「偷天鋼索人」(Man on Wire)
★最佳實境短片:Spielzeuglan(Toyland)
★最佳紀錄短片:Smile Pinki
★最佳視覺效果:「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音效剪輯:「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最佳音效:「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剪輯:「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電影配樂:「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電影歌曲:「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Jai Ho
★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epartures)╱日本
原消息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3/8/1ex5h.html
http://departures.pixnet.net/blog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ojp31069238&pid=P-fojp31069238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