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徐拓)據天心區安居棚改辦信息反饋,截止到2014年11月30日,天心區棚戶區改造共完成棚改拆遷協議600戶,成功實現提前一個月全面完成年度棚改目標任務。
  2014年年初,天心區政府與長沙市政府簽訂了《長沙市2014年保障性工作目標責任書》,明確天心區2014年城市棚戶區改造600戶目標任務。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市安居棚改領導小組和市住房保障局的關心指導下,天心區確定2014年全區“項目發展年”為主題,棚戶區改造工作重點落在加快推進南湖片區棚改項目(棗子園地塊、殷家沖片地塊、書院路305號地塊、橘洲灣路及周邊零星地塊),古道巷有機棚改項目,南門口棚改項目)6個項目已全部啟動,棚改數據在11月份已上報市棚改辦,並全部錄入省住房保障和建設廳信息統計系統,相關項目進展情況在區政府公眾網上都進行了公示。
  天心區安居棚改辦作為全區棚戶區改造工作領導協調辦事機構,認真履行對棚戶區改造項目摸底規劃、立項協調指導、服務,進度協調督促、棚改數據統計及上報等職能,為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促進區域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做出積極努力。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提前一個月全面完成2014年城市棚戶區改造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