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西沙郵輪實現運營




play
西沙群島郵輪首航




play
西沙旅游航線確定



向前
向後




譚力 資料圖
  南海網博鰲4月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澤亢) 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譚力在4月9日上午舉行的海南省人民政府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年海南將西沙旅游上,進一步探索增加郵輪班次及可登島次數。
  4月9日上午,海南省政府新聞發佈會在博鰲亞洲論壇大酒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譚力介紹了海南開展游艇郵輪旅游的情況。
  據介紹,海南全省建成游艇泊位1475個,還有1697個游艇泊位在加快建設。去年11月,郵輪邊境游異地辦證政策落地海南,島外游客憑身份證在海南即可辦郵輪邊境游。備受關註的西沙旅游也隨著椰香公主游輪起航開通,去年接待游客2048人次。
  譚力說,今年海南省還將今年海南將合理、科學、有序保護和開發西沙旅游資源,進一步探索增加郵輪班次及可登島次數,讓更多游客領略祖國南海的美麗風光。
(原標題:譚力:海南將探索增加西沙游郵輪班次及可登島次數)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