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明年放假達8個月
  最近,巴西政府公佈了2014年節假日安排。
  2014年的節假日將從今年年底的聖誕節假期開始,持續到明年2月份左右結束,隨之而來的就是聞名天下的狂歡節,一直到3月4日落下帷幕。
  巴西人都說,過完了狂歡節才算迎來了真正的“一年之初”。但全民狂歡後緊接著又是耶穌受難日、複活節、獨立英雄紀念日等節日。到6月份,一切都要為享受世界杯開綠燈,上至政府機構下至企業工廠都會在比賽期間放假。
  無論明年巴西隊的成績是喜是憂,所有的巴西人都會花上一陣子繼續沉浸在世界杯的氛圍里。因此就算世界杯閉幕後,整個7月份巴西人還是很難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中的。好在巴西民眾可以在8、9月份認真地工作兩個月,但10月份開始的總統大選又不得不讓人們分一分神,等到11月再次投入到工作中時,12月的聖誕節便又接踵而至了。因此有人說,2014年,巴西人其實只需要工作4個月,剩下的8個月都在放假。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