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有很多種,有的令人敬畏,有的平平常常。”美國心理學家伯納德·韋伯在《勇氣》一書中說道。不是一定要做非常偉大的事情,才是勇氣,一些看似平平常常的事,於我們個人而言已是勇氣的反映。勇氣可以是《地心引力》中的宇航員馬特,也可以是從高高的蹦極塔上堅定地縱身一躍;勇氣可以是登上珠穆朗瑪的埃德蒙,也可以是就算緊張,也敢陪她挑戰過山車,上天入地,連續翻滾。
  放下手上的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就是勇氣;辭去薪資看似不錯的工作,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這就是勇氣;老是唱跑偏的你,在KTV里拿起話筒高歌一曲,這就是勇氣;忍住不玩魔獸,完成作業或工作任務,這就是勇氣;與朋友鬧僵,主動開口道歉,這就是勇氣。
  雖平常也可以有勇氣,但這些平常的事也許不容易。有時候我們沉浸在為房貸、車貸天天循規蹈矩,忘記理想碌碌無為,縮手縮腳駐足不前,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勇氣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國色天鄉三期陸地樂園
  ———勇氣試驗基地
  我們需要挑戰自己,找回勇氣,追逐真正的夢想。國色天鄉三期陸地樂園為你打造勇氣試驗基地,跟隨筆者一起到極限挑戰勝地來找回自我,證明勇氣依然。極限蹦極塔、水上過山車、極限摩托過山車、四環過山車、雲霄馬戲團……為你帶來勇氣挑戰多重奏。
  陪她坐上眼鏡蛇過山車,感受環環相扣的刺激,挑戰你的心臟承受力。穿梭在奇遇森林中的眼鏡蛇過山車,帶你在680米的軌道上上天入地,連續翻滾;激情狂歡的緊張吶喊中,你的頭頂掠過叢林的剎那間,你就是最勇敢的!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成為追風騎士的夢想,在這西南首款可以騎的摩托過山車上,你就是那位為了夢想而不懈努力的勇敢騎士,享受著速度與激情,體驗著生死一線的極速狂飆,與“快樂阿Q團”們一起在385米蜿蜒盤旋的軌道上盡情衝刺。
  雲霄馬戲團,將會帶你踏上比大擺錘更全新的高空體驗之旅,來與小丑們一起在雲霄中翻滾。你,敢不敢?
  踏上亞洲超大雙重式水上過山車,一個不留神,亞洲超大的兩道衝刺滑道就會讓你落花流水。要找回自己的勇氣就來戰勝這股凶猛澎湃的海嘯吧!
  來自維京的尖叫聲“viking!”,隨著尖叫海盜船由緩至急的往複擺動,猶如置身驚濤駭浪的大海之中,時而衝上浪峰,時而跌入谷底,驚險刺激,挑戰心理承受能力的極限。
  傳說中勇氣試驗的終極項目———極限蹦極塔。登上跳台,俯瞰樂園美景,挑戰50米極速墜落。這裡的高空除了陸地樂園的美景和平靜的湖心,剩下的還有戰慄的心跳。當你騰躍的一瞬間,驚悚的極限刺激與徹底放縱的快樂交織。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跳了才知道!
  在陸地樂園,你有身心放空,鼓足勇氣的一次次機會,恍然間也許你會明白勇氣到底是什麼。答案是:勇氣是挑戰自己和剋服障礙,可以給予自己與別人力量。  (原標題:一次關於勇氣的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wiw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